Re: [閒聊] 我以為午後的紅茶是瓶裝奶茶頂點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26:52
檸檬紅茶比較好喝
然後日本的比台灣代工的好喝
肥肥在日本時都很愛買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04:31:00
台版是代工的喔?印象中看產地是日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