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請進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32:05
你最後一篇 那我也最後一篇
這是我原推文
→ walter741225: 因為你說我棄坑所以我不高興帶
我會有這個感覺 主觀來自於這句
→ rp20031219: 我以為我講這種話很平常 不好意思讓你不開心
這句給我一種
欸 突然不好意思
而且我知道你的語意其實應該沒啥不好意思的感覺
所以造成了我主觀的感覺
就是那種 沒有不好意思的不好意思
給我當下的感覺是這樣
這是你的解釋
: 「不好意思讓你不開心」
: 這句話我主要是要接下一句 原神本來就別玩
: 所以沒講對不起 因為沒有很大的歉意
: 叫人退坑是我本來就在做的事
:
說明語意上我確實沒感覺錯
但整體上來說 你說你沒有要帶風向的意思
那我理解了 我相信你
誤會你了 不好意思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33:00
我這個不好意思是帶有歉意的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4:41:00
水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