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54:13
這件事情我的看法
婦人真的在視野死角那就是不幸的意外
司機根本沒看那就是司機的鍋
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前面的車停下來
正常人都會覺得車是要讓你吧
這種時候快走或跑過去很奇怪嗎
阿婆大概也沒想到公車停下來根本不是有看到她要讓她
只是為停而停 然後就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3:55:00
在台灣車讓你未必是100%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55:00
直接轉彎就算了啊 我現在過馬路看到車也是先停下來看他是要讓我還是直接轉 停下來我就快步走 這樣被撞活該嗎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4:50:00
別再直接轉彎了 規則不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