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你們敢坐AI開的車嗎?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9:19
如果在灣灣AI駕駛應該比較安全
你島三寶一堆
職業駕駛素質差的也一堆
有次我過斑馬線
車子那邊明明是紅燈
白癡公車還是開超快到路口才煞車
我直接當場噴一大串髒話
玩具姆咪都有看到
你島垃圾駕駛真的超多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