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3:39
影片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司機死角
不過看停完再開是根本沒在管
就直接加速到底惹
但我只想說如果灣灣的斑馬線可以後退點
應該可以減少一些這種死角吧
一堆路口都喜歡把線畫超外面的
=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3:44:00
斑馬線內縮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5:00
對啊 一天到晚重鋪路重畫線但就是不內縮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4 13:48:00
台北市有的地方有內縮了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50:00
沒縮的還是一堆啊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4 13:54:00
北部都那樣了,你到高雄台南甚至更鄉下的更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