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3:38:28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鳥)》 之銘言:
: 是說B站那邊一堆幹汪精衛的影片
:  
: 但你島教科書關於這人篇幅好像很少
 
汪精衛的邏輯很簡單啊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共產黨
剿共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被日本統治都沒有比被共產黨統治恐怖
幹你娘你不處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來剿匪
牢蔣則是被張學良楊虎城衝康之後
為了維穩自己的地位被迫放棄剿共,專心打日本
結果就是兩個都輸了
一個課本只會叫他漢奸,一個爛在慈湖當蔭屍 ==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3:39:00
優勢在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