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4 13:29:18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鳥)》 之銘言:
: ※ 引述 《F16V》 之銘言: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 孩子們
: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是說B站那邊一堆幹汪精衛的影片
: 但你島教科書關於這人篇幅好像很少
:  
還能講啥
都特別挖出來挫骨揚灰了
還不夠表明態度嗎?
只是另外一個漢奸還躺在北京
總有一天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3:32:00
蠻有趣的 你島高中生應該對張作霖遠比汪精衛來的熟悉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4 13:34:00
雨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