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3:18:38
※ 引述 《F16V》 之銘言: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孩子們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20:00
我那時候對二戰也沒講多少 而且現在台灣精日比較不會抓這個人出來幹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4 13:22:00
你島抗戰也講很少吧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4 13:22:00
民國史軍閥亂成一團沒人想背 篇幅少一點體貼學生我也是看了韋宗成的漫畫才覺得這段歷史也滿有趣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3:25:00
高中民國史很長 尤其是戰間期那段時間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二戰史都簡單敘述媽的我還記得以前要背軍閥派系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4 13:30:00
你版前陣子滅版時也有汪精衛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4 13:33:00
那誰是邊版溥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