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自己過馬路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3:13:27
還是會讓車走
畢竟誰知道車裡面的是不是什麼毒駕或三寶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13:15:00
然後車就被罰6000ㄌ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6:00
被罰關我屁事然後就算車讓你你還是要看路 尤其汽車讓了那死角更多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4 13:17:00
那個誰說的對 看到大車退三步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8:00
要小心機車甚至要小心雙黃線超車的汽車 你島的用路人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3:18:00
我是習慣往駕駛座看一眼司機但如果沒辦法的角度 那就會保守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3:18:00
我會假裝沒有要過給他先走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9:00
如果我發現沒辦法順利過我就會往回退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4 13:36:00
我也會假裝沒有要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