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4 13:06:57
※ 引述《F16V (Handler One)》之銘言: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 孩子們
: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