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03:22
哇操
爆番茄汁哎
這什麼路口啊
怎麼感覺是三岔路
看起來好詭異
作者: noooor (帶姪女到瑪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2:00
這路口很鳥轉過來前是個幼稚園 幼稚園前面也有斑馬線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13:00
我最討厭三岔路了
作者: noooor (帶姪女到瑪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3:00
很多公車司機停完幼稚園轉過來就會忽略出事路口的斑馬線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16:00
因為他直行 路人也直行 兩邊都覺得自己對
作者: noooor (帶姪女到瑪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7:00
對呀 這條路設計的很鳥為了分流 讓車先兜到林家花園再切進北門街所以才有這個岔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