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4 12:54:21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真的很母糖
: 停下來等行人過到一半再直接碾死她
: 幹
: 這司機應該抓出來丟進甲板給給日夜輪肛到死
:
: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4 12:55:00
懂了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4 12:56:00
全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2:56:00
確實是規則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人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4 12:57:00
會這樣撞八成就是根本沒在看 照規矩停車而已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3:00:00
台灣駕駛就公車平均素質最差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