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問個姆巴佩的問題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13:43:56
為什麼很多人說他在皇馬踢得很爛
我以為他之前受傷不會場場踢滿
結果在世界盃這麼猛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3:44:00
10個憨仔隊友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4 13:46:00
沒說不猛啊,但他待兩個隊伍這五年四個歐冠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3:46:00
就真的很爛 皇馬都沒冠軍啊
作者: Atima   2026-06-24 13:50:00
五年四個歐冠 姆總應該有三冠吧 好難猜啊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13:55:00
我只知道之前psg更衣室爆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4:02:00
你知道那就更好辦了阿 跟你說皇馬的也爆了反正PSG的歷史差不多重演一次了
作者: bluesheep816 (使蛋QAQb)   2026-06-24 14:14:00
瘟神靈氣吧這次皇馬更衣室也不是全部都他的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