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olo百鬼自爆開除濕機三年沒倒過水

作者: Atima   2026-06-24 12:10:29
※ 引述《DoraGian (斯巴拉西)》之銘言:
: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22089/9584936
: hololive 的「加濕器事件」出現翻版?JP 二期生「百鬼綾目」(百鬼あやめ)近日發文表
: 示,之前一直覺得空氣清淨機的除濕功能不怎麼樣,直到剛剛現在才發現除濕水箱是需要倒
: 水的,而她就這樣用了整整三年完全沒倒過。
: 大小姐也超過三年沒ㄎ過ㄊ
傻逼日女裝PON也要有個數
除濕機沒倒水
不是會亮紅燈就是會逼逼叫
不然就不用倒水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4 12:11:00
雖然滿水的燈號一直亮著,但她向來以為是指加濕器的水箱有裝滿,「(除濕水箱滿水)燈號一直都沒熄掉,我也覺得有點怪,但當時心想『大概是故障了吧』然後就放著不管了哈哈。他也說有亮阿 你要說這個也是裝的那我是沒意見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2:13:00
我也在想不是會叫嗎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2:16:00
人家用十年前的牌子不會逼逼逼啦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2:18:00
裝的吧,哪有人燈號都沒在看的 ==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12:24:00
東施效顰了 想學35學不到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