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肯德基的點餐機 還會結帳失敗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2:05:43
KFC點餐機超級難用 要點超久
店員自從有點餐機
就在那裝忙 人多的時候 也不幫忙點餐
我就很少去KFC了
就感覺超麻煩...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2:07:00
我喊了兩次他們才派人所以完全懂你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2:08:00
完全低能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   2026-06-24 12:09:00
學牢愛搬椅子去點餐櫃檯前坐著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