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偷寶疑似梅尼爾氏症

作者: Kitnue (狐)   2026-06-24 12:02:47
我有一次也是在家然後突然就站不起來了
怎麼爬都可以但就是沒辦法站
我躺在地上想說
沒理由啊 這也不是中風也不是什麼急重症的感覺
我爬去量了血壓什麼都正常
但就是一站起來就天旋地轉然後跌倒
後來沒辦法只好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
後來發現是耳石脫落
醫生在那邊把我的頭像銅鈴一樣搖幾下
吃了止暈藥就好了
後來偶爾會有這種感覺的前兆
我就自己去做操 把耳石橋回去
就沒這個問題囉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4 12:04:00
耳石是神膜
作者: Kitnue (狐)   2026-06-24 12:05:00
就是一個跟平衡系統有關的東西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