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肯德基的點餐機 還會結帳失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51:49
好不容易點好了
然後顯示
無法進行結帳 請洽服務人員
然後喊人花時間
他來看問題花時間
最後變成臨櫃點餐也是花時間
我麥噹噹好像沒有遇過這種的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11:53:00
我上次去老麥按一台點餐機卡到不行 我直接換一台
作者: ramen411 (奧邦卡)   2026-06-24 11:53:00
在老麥有遇過優惠券刷不出來 後來去櫃檯刷就可以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54:00
麥當勞優惠卷有兩個系統 要從不同地方開這點我也是被店員教才知道 這點確實腦癱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4 11:55:00
用手機點 點餐機超髒
作者: ramen411 (奧邦卡)   2026-06-24 11:58:00
我是用會員那個刷 好像沒注意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