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11:50:27
※ 引述 《TNPSCG (TNP)》 之銘言:
: 楊淑君跆拳道黑襪也一堆人覺得她沒問題阿 
: 覺得都是裁判在搞 
: 還是其實真的沒問題? 
: 推 garykuo417: 白痴協會老害沒去管半年前更新的規則 06/24 09:44
當時的政府叫媒體帶風向把楊淑君那件事怪到韓國頭上
事實上就是為了掩蓋當時的政府親中又無能
不然亞運辦在廣州、主審是中國人、該量級最後的冠軍也是中國人
到底關韓國人屁事啊?
當時的政府甚至還發生出國比撐竿跳「2個月內連續2次」忘記帶竿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540424
2009台北聽障奧運6億游泳池蓋錯規格無法比賽,只能去新竹比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320604
台北世大運12億游泳池又蓋錯規格無法比游泳,還想再花20億重蓋一個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580324
徵召職棒選手打2015年12強,結果日薪只有新台幣200塊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1182
從現在12強拿冠軍的角度來看,真的很難想像當年怎麼會有那麼無能的政府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11:52:00
當時反韓反很瘋 所有的韓星板都被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