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1:40:08
※ 引述《Hosimati (星詠み)》之銘言
: ※ 引述《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之銘言
: : 阿不就跟12強一樣
: : 護航就是官方都罰錢了狗叫什麼
: : 只是ct沒有天殘腳就是了
: 棒球有差嗎
: 我覺得棒球迷是最沒資格嘴作弊的運動之一
: 整個大聯盟史就是一堆人瘋狂嘗試作弊被抓包、修規則
→ Atima :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說棒球乾淨

在太鼓人之前
大聯盟早就
太鼓人就是風波太大 需要才拿來殺雞的
爆出來的時間已經是事後好幾年
沒人證沒物證怎麼辦
所以才搞出一個認罪協商
我們不罰球員 所以球球你們招了
少數被提及的人
就關鍵主謀
Beltran之類的
剛開始因為剛接教練 還在宣稱自己多無辜
聯盟開始調查 他知道配合調查不罰、說謊不認反而會被殺頭就全招了
完全主謀等級
他還是從其他隊過來
覺得太鼓人作弊不夠有效
所以幫太鼓人改進作弊
至於他這些功夫哪裡來的
嘿嘿
誰管呀
反正聯盟早就決定好
辦到太鼓人這案就好
這個殺雞其實也沒把雞殺了
但是其他隊也要知道 再有被抓真的就是那隻雞了
說多恨也不必了
主謀回去當洋基球評跟法官大和解
最後又跑回大都會誰在意
還是追殺bang率最低的阿土伯比較划算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1:43:00
當時阿土伯太紅惹 那建模打那種成績 我那時候也很推他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1:47:00
有殺什麼雞嗎?參與球員都繼續爽打啊 超級噁 現在完全不看了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1:48:00
看看最後幾行吧阿還有,你這心態就是標準符合這幾篇嘴的棒球迷,是不是覺得把髒事集中在太空人,其他隊就好乾淨不噁心了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1:56:00
痾 我是不滿聯盟處理態度 不看大聯盟了 你說其他隊也有 我支持全抓啊 啊現階段只知道太鼓人那些人 我就只能嘴他們啊 嘴我幹嘛==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2:08:00
內文已經寫了為什麼當時會不罰了如果說要罰,結果查不出個所以然,雷聲大雨點小,那才更笑話
作者: DoraGian (飲冰)   2026-06-24 12:15:00
這就是讓中國人上大檸檬的下場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2:19:00
好吧 我錯了 完美作弊就是能毫髮無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