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月夢女也是蠻可憐的

作者: KanaCoco (天龍貼貼)   2026-06-24 12:08:36
畢竟動畫就是日月日月日月日月日月
夢女為了看月 還是得看
然後就阿阿阿阿阿
好可憐喔
在下獲得了夢女同情者特質
作者: XROCK (□□□□□□□□□□□)   2026-06-24 12:15:00
日是動詞嗎
作者: KanaCoco (天龍貼貼)   2026-06-24 12:19: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