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4 09:36:09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EX3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普普
: 下跪那段就鋪陳不好
: 至於謎語人
: 這遊戲打從一開始就很謎語了吧
: 三小蘿賜死我也沒特別感覺
: 不如說這整段為什麼要結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 感覺就是為了把那群叛忍的東西連根拔起
: 所以為什麼要找狐狐小隊來演新篇章啊?
: 這點我還比較想生氣
當初被吸洽檔案除狂吹劇情就去玩了一下
只能說很普通ㄅ 我玩到那個很多人吹啥十字神明嗎
哀 怎摸說 不能說爛 也不能說好 就是很老套
可以給個及格分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4 09:38:00
開服玩家就別大談了吧 你估計連我們在講啥都看不懂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9:00
好了啦 沙勒開服玩家==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4 09:44:00
當年一堆人吹耶 吹得像是超級神做從此之後我就把檔案除吹劇情當笑話了
作者: a1234555 (肉寶寶)   2026-06-24 10:05:00
阿康,我也狂吹嘟嘟臉劇情,你怎麼不玩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4 10:15:00
不完ㄌㄌㄎ遊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