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4 09:36:09※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EX3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普普
: 下跪那段就鋪陳不好
: 至於謎語人
: 這遊戲打從一開始就很謎語了吧
: 三小蘿賜死我也沒特別感覺
: 不如說這整段為什麼要結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 感覺就是為了把那群叛忍的東西連根拔起
: 所以為什麼要找狐狐小隊來演新篇章啊?
: 這點我還比較想生氣
當初被吸洽檔案除狂吹劇情就去玩了一下
只能說很普通ㄅ 我玩到那個很多人吹啥十字神明嗎
哀 怎摸說 不能說爛 也不能說好 就是很老套
可以給個及格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