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檔案] 皇城終於發現主線EX3的劇情很爛了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4 09:33:34
EX3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普普
下跪那段就鋪陳不好
至於謎語人
這遊戲打從一開始就很謎語了吧
三小蘿賜死我也沒特別感覺
不如說這整段為什麼要結束我都很莫名其妙
感覺就是為了把那群叛忍的東西連根拔起
所以為什麼要找狐狐小隊來演新篇章啊?
這點我還比較想生氣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4:00
狐狐不好嗎
作者: kitune (狐)   2026-06-24 09:37:00
我比較想看美優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4 09:38:00
超可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