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很久沒弱隊贏了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09:29:46
如題
世界盃已經連續15場弱隊沒贏過了
下一場民主剛果是比較不被看好的那邊
會贏哥倫比亞嗎??
註ㄧ:弱隊係指賭盤較不看好的隊伍,並非單純指說實力層面爛
註二:上一次弱隊贏球是巴拉圭1 - 0土耳其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4 09:31:00
要是國足進小組賽的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