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09:20:49
※ 引述《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之銘言:
: 阿不就跟12強一樣
: 護航就是官方都罰錢了狗叫什麼
: 只是ct沒有天殘腳就是了
楊淑君跆拳道黑襪也一堆人覺得她沒問題阿
覺得都是裁判在搞
還是其實真的沒問題?
作者: garykuo417 (育)   2026-06-24 09:44:00
白痴協會老害沒去管半年前更新的規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