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9:04:04
台股太強了!開盤跌750點
但持股全滅太痛苦了今天
99鉅橡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09:05:00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09:06:00
沒事 等等就上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