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大口找不到CP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4 02:50:12
※ 引述《Excrement35 (好好吃捏)》之銘言:
: 我感覺大口跟爛雞蠻像的
: 建議可以在一起
: 不過大口英文行嗎
你要說蠻像的
怎麼不乾脆去找同個媽的 同個畫風更像吧
像露露跟同個媽的三姊妹就挺好的
雖然還是不及我大莉澤露露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