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4 02:35:25
※ 引述《sakamata (鯨丈)》之銘言:
: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 明天換B開
: 耖 ==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 訂閱還能往上衝
: 只能說
: 觀眾老了
: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怠了
現在想龜羅傑這群就這樣吧
開台都是等等下誰 這賠率要不要下 要不要再補個角
有比賽開台 沒比賽整群人消失
阿觀眾也一堆賭鬼
這單我過了 這單我沒下
主播愛賭 觀眾愛賭 大家都愛賭
難怪那些娛樂城每個都賺滿滿
阿這群最慘的應該是薛喜了
其他幾個至少都有一定收入跟財產
輸了也不痛不癢 大不了繼續播報開台
薛喜每次都拿身家進去賭翻身 要拚
艾比鴨感覺也快看不下去準備跑了
鯛魚2.0
==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02:38:00
那女的本來就來蹭的吧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4 02:39:00
薛喜不是演的 那是貨真價實的賭鬼心態 真正的賭癮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4 04:00:00
十賭九輸 賭鬼沒救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6:00
我也覺得就雙相奔赴 人性之一就是有愛賭+不看走愛看繼續看
繼續閱讀
[姆咪] 烏茲好爛喔
A00610lol
[取暖] 4:0
tomuy
Re: 世足
qscxz
[閒聊] 世足
reno30918
有什麼獎勵機制可以強迫自己做事的
PogChampLUL
[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sakamata
[閒聊] 很雞掰的是B費還是B席
ChrisDavis
如果有前世的話
New2422
[閒聊] 我下2
Benson765421
[閒聊] 梅開二度 siuuuuuuuuu
s9502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