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01:47:27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明天換B開
耖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訂閱還能往上衝
只能說
觀眾老了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怠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4 01:49:00
現成的流量捏 不吃可惜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4 01:50:00
我看阿龜打那個死人瓦 死人lol 死人poe 死人rainbow 6大談好像好看一點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4 02:08:00
最終目的還是爆金幣 怎麼輕鬆怎麼來
作者: pobby2266 (PO)   2026-06-24 02:09:00
我現在都看陸抖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4 02:12:00
有比賽聊天室自己就會找話題聊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7:00
人性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