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01:47:27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明天換B開
耖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訂閱還能往上衝
只能說
觀眾老了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怠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4 01:49:00
現成的流量捏 不吃可惜了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4 01:50:00
我看阿龜打那個死人瓦 死人lol 死人poe 死人rainbow 6大談好像好看一點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4 02:08:00
最終目的還是爆金幣 怎麼輕鬆怎麼來
作者:
pobby2266
(PO)
2026-06-24 02:09:00
我現在都看陸抖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4 02:12:00
有比賽聊天室自己就會找話題聊了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04:37:00
人性哪
繼續閱讀
[閒聊] 很雞掰的是B費還是B席
ChrisDavis
如果有前世的話
New2422
[閒聊] 我下2
Benson765421
[閒聊] 梅開二度 siuuuuuuuuu
s950260
[取暖] 3:0
tomuy
Re: 世足
qscxz
[閒聊] 全聯鮮乳
NekomataOkay
[閒聊] Stellaris
NekomataOkay
Re: [閒聊] 家人們 來測測你是哪個領導人
Bronya
[閒聊] 2:0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