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 飛霄本子很少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6-24 02:35:40
肥肥看B站說
因為飛霄設計的太man了
所以本子很少
甚至飛霄扣人的本子都比飛霄被幹的本子還多
椒丘:我也要被扣嗎?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02:56:00
太1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