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超慢跑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3 22:33:44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跑了一小時
: 感覺沒啥動到的感覺
: 這樣真的算有氧嗎
: 姆咪
姆咪都改深蹲
80公斤蹲個10下
腿都沒累 但是人已經喘到快死掉了
蹲一組要喘5分鐘
嗚嗚哇哇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