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美股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22:22:48
現在慢慢爬回來了耶
1股不賣奇蹟自來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2:24:00
收盤前砸下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22:26:00
感覺還沒跌完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3 22:45:00
感覺會再下去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3 23:45:00
明天再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