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八卦怎麼還在燒鮮奶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22:09:51
已經從鮮奶扯到全聯上架費太高
不想上架全聯 可以上架家樂福啊
獨角獸是不是又有鮮奶話題了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23:03:00
家樂福統一買走捏 應該不會比較便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