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八卦怎麼還在燒鮮奶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3 22:20:26
台灣生乳收購價1L大約30
到終端要賣你95台幣
日本生乳收購價也是1L大約30
但他們終端都賣不到50台幣
很明顯就是乳品廠和通路賺太多啊
為啥不能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