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會寫愛情ㄚ
作者:
WakabaMutumi
(若葉睦)
2026-06-23 19:52:10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銘言:
:
: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連城訣結局水笙的台詞改了 ==
:
: 本來很有意境浪漫感覺的收尾,
: 被他這樣一改水笙超級像癡女 ==
:
我以為最靠北的是楊過小龍女重逢後聊用鼻子吃麵
繼續閱讀
Re: 娱乐圈的BE天花板,33分钟解析周杰伦与田馥甄横
maitetsu
[姆咪] FF14台服7.15
diefish5566
[ZZZ] 各位會抽諾姆嗎
qq5377352
[閒聊] 好熱喔
paul1951
Re: [閒聊] CPBL
qscxz
[姆咪] 哀珍食
yggyygy
Re: [閒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會寫愛情ㄚ
Satoman
[愛噗哩] 好扯喔
ozennis
[閒聊] 鼎王麻辣鍋「鴨血藏整隻蜘蛛」
Atima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rBit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