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會寫愛情ㄚ

作者: WakabaMutumi (若葉睦)   2026-06-23 19:52:10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銘言:
:  
: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連城訣結局水笙的台詞改了 ==
:  
: 本來很有意境浪漫感覺的收尾,
: 被他這樣一改水笙超級像癡女 ==
:  
我以為最靠北的是楊過小龍女重逢後聊用鼻子吃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