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熱喔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19:43:58
這天氣怎麼跑步
可以在全聯跑步嗎
有冷氣又夠大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9:45:00
買台跑步機放家裡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19:58:00
不習慣跑步機的腳感耶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3 21:25:00
在床上開冷氣約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