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金庸是不是不太會寫愛情ㄚ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37:45
金庸最靠北的就是把連城訣結局水笙的台詞改了 ==
本來很有意境浪漫感覺的收尾,
被他這樣一改水笙超級像癡女 ==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確去吃屎)   2026-06-23 19:42:00
王語嫣怎麼說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3 19:46:00
我記得上一版的 新修版還真忘了她說啥去了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48:00
新修好像是我等你幾百年之類的
作者: USAPekora (最強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3 19:54:00
水笙是說要到江湖上找狄雲100年完全失去那種相信狄雲一定會回來的命運感=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