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ZZZ] 然後我們去往明天
作者:
rBite
(咬我啊笨蛋)
2026-06-23 19:34:36
這次常駐的這活動真棒
不止好玩 劇情也很棒
讓諾姆的人設更有形象
他就是一個為了自己所愛而努力的小屁孩
很喜歡發現邦布不知不覺比自己還矮的那段
還有最後的合照跟獨照 棒棒
話說這樣看下來 諾姆好像真的年紀很小
可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7:00
超愛諾姆 好久沒寫這麼好的角色了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3 19:37:00
恐怖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9:38:00
啊 我跟泥板一串ID不一樣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角色很有立體感 澄清一下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3 19:38:00
越抹越黑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3 19:39:00
我喜歡刻畫比較扁平一點的角色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20:33:00
https://i.imgur.com/IFt5wv0.jpg
繼續閱讀
Re: [閒聊] 要是Aki換兔寶
CureSeal
[瓦特] CC寶
kevinlee2001
Re: [探Q] 名偵探光之美少女 21
KanaCoco
Re: [瓦特] 阿姆寶UT
a5WaGyu
[姆咪] 美甲小胖妹今晚沒生意
yggyygy
[閒聊] 所以上課是用電子支付嗎
jeffreyseh
[閒聊] 便宜
Hosimati
[新聞] 日本陸上自衛隊上司要求下屬穿女裝
F16V
[瓦特] 藍寶寶
kevinlee2001
[閒聊] 要是Aki換兔寶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