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17:48:51
※ 引述《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之銘言:
: 皇城最容易大談熱議的話題
: 冠軍是霸凌 一有機會就急著發以前被霸凌的經驗
: 亞軍是育兒 很愛講以前父母禁止ACG
: 之後他有孩子一定會很開放
: 季軍是日旅或日本生活法律
: 機乎人人日本人
: 我觀察是這樣啦
錯了 冠軍是食物
有提到食物的非常容易爆
像是什麼日本人來台最喜歡吃的東西或什麼覺得日本最過譽的食物之類的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3 17:50:00
你板食物也蠻爆的,大家對吃的都有自己的見解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1:00
台灣人沒有不愛吃的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3 17:52:00
感覺重點是日本不是食物啊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2:00
日本食物有些包裝比台灣更誇張 糖油澱粉混合物也能捧很高 會被台灣人噴cp值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7:53:00
日本過譽食物這個話題感覺每月都可以來一次洗版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17:55:00
因為要有acg點所以通常會帶到日本食物,我的觀察喇尤其是異世界廁紙很愛寫把日本食物帶到異世界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7:57:00
跟B站一些專門抨擊日本老人菜色(少開火少油涼拌)的差不多 題目訂好了 後面只是發揮而已鹽昆布+黃瓜/豆腐淋醬油/生蛋拌白飯 什麼非老人家庭會長期只這樣吃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7:59:00
日本異世界標配咖哩 大家去異世界都要想辦法做咖哩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3 18:04:00
不喜歡吃咖哩 但是我媽有時候會煮 用電鍋蒸 超級方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