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潮] 問個緋雪問題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46:31
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懶人包就玩的
啊為啥我的阿姨
有時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輪
會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滿
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開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擊開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8:00
你的滑鼠要按住集滿了他會自己放 不用提前鬆開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49:00
設計就這樣 你一輪只會多+1蓄 首輪滿蓄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17:49:00
0鏈的第二輪好像只能續力兩次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9:00
噢.. 還是我的是三鏈所以都是滿蓄誤導了抱歉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50:00
靠杯 原來如此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50:00
4輪共有6蓄給你分配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7:53:00
反正一蓄buff最高 後面就很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7:57:00
怕的話就長按到底長按不扣時間
作者:
Atima
2026-06-23 18:00:00
因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給的 你長時間不進入戰鬥他先給一曾
繼續閱讀
[閒聊] 原來CODEX的重設額度
as3366700
Re: [閒聊] 脆台女一直攻擊大谷
CCRun
Re: [鳴批] 秧秧穗穗
SOSxSSS
Re: 从墨索里尼、普京到特朗普:世界杯是怎么腐败的
jensheng09
[取暖] 救救龜男
CCRun
後撤步
Chibistars
[閒聊] Doom Scroll
ChrisDavis
[取暖] 新青安寬限期到期 房市斷頭潮數字出人意
DoraGian
[閒聊] 若C又痛痛
crazypitch
Re: [愛噗哩] 出大事了!!!!!! 秘偶+球球合同LIVE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