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問個緋雪問題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46:31
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懶人包就玩的
啊為啥我的阿姨
有時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輪
會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滿
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開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擊開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8:00
你的滑鼠要按住集滿了他會自己放 不用提前鬆開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49:00
設計就這樣 你一輪只會多+1蓄 首輪滿蓄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17:49:00
0鏈的第二輪好像只能續力兩次吧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3 17:49:00
噢.. 還是我的是三鏈所以都是滿蓄誤導了抱歉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3 17:50:00
靠杯 原來如此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2026-06-23 17:50:00
4輪共有6蓄給你分配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7:53:00
反正一蓄buff最高 後面就很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7:57:00
怕的話就長按到底長按不扣時間
作者: Atima   2026-06-23 18:00:00
因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給的 你長時間不進入戰鬥他先給一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