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批] 秧秧穗穗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3 17:42:50
※ 引述 《CHADA》 之銘言:
→ OAOb: 特! 其實指針只到3點就能放了 大概0.5秒06/23 14:48
→ OAOb: 長E是要在區域內放開 一個是指針3 9 另一個就是按到底12 606/23 14:51
長按E有時緩所以提早放開也不會差多少
我看kin是說從0.5秒變成1秒這樣
只是按住放空真的很無腦
還能抽空拿水喝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3 14:48:00
特! 其實指針只到3點就能放了 大概0.5秒長E是要在區域內放開 一個是指針3 9 另一個就是按到底12 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