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批] 秧秧穗穗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44:17
※ 引述《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之銘言:
: 我剛剛逼站營銷號看一看
: 穗穗可以搭緋雪校長的話應該必抽吧
: 啊秧秧很強嗎
: https://i.imgur.com/wKkc4kj.jpeg
:
秧穗現在v2的普遍的結論
兩隻走地雞完全沒對空能力,尤其穗穗的追擊比守、莫還菜
秧秧你就當橘子,全身數值沒有機制
穗穗麻煩的是沒有對空但須要打到敵人才能獲取迴路,這個一定要改,不改就跳過
可能在姊妹卡池的期間給不會飛的專怪讓你有種很厲害的錯覺
但等拉海洛那群妖魔鬼怪回來後就有的受了==
是說校長跟穗穗長這樣搞得我6緋很尷尬,現在直接走緋鑒莫不抽兩坑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5:00
我個人覺得 校長比武俠夢難用太多了武俠夢除了機率被肘之外算是我內心無腦副C的標竿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6:00
校長不是挺無腦的嗎 只是被肘機率很高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46:00
仇遠抽了一鏈後一日竹直接變超強的追擊技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6:00
我覺得吧 那個長E 要壓很久 還要等到生效才能切人真的廢到笑開大之後 那個長按也是很好笑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3 14:47:00
我昨天打海墟感覺我的校長至少被肘飛五次https://i.verb.tw/FCexuIm8.jpg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8:00
重點是我武俠夢玩到現在都沒特別走位過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8:00
特! 其實指針只到3點就能放了 大概0.5秒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49:00
校長自己的流程長又容易出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0:00
0.5秒我回去研究看看 但我確定的是 一定要等特殊條那一格跳出來才能切人 早切 = 少一格 = 爛掉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50:00
偏偏她還有快速協奏的標籤 快在哪QQ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1:00
算快 但她快起來太無防備了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51:00
長E是要在區域內放開 一個是指針3 9 另一個就是按到底12 6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2:00
我在意的是放開之後要等特殊條跳一格而不是放開後能馬上切人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52:00
他就故意設計不給合軸阿 友善輪椅玩家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4:53:00
流程綁的很死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54:00
用過校長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說"武俠夢其實不太被打斷"沒對比就沒傷害不過校長被打斷能繼續按完 這點不錯
作者: CHADA (摩西大盜)   2026-06-23 15:00:00
仇遠被肘=重新開始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