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2:53
其實噴AKI也不一定是電競粉吧
更高機率是同隊人的粉絲吧
一個臨時組成的隊伍
裡面有一個明顯是來拖後腿的
本來就弱、還換角、還沒時間練
跟妳不熟,妳還真的全敗
不噴妳噴誰
姆之咪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3:00
是說偷寶第一天只贏一場 第二天請假有被炎上嗎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3 14:43:00
問柴柴粉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3 14:45:00
因病辭退就很政治正確了啊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5:38:00
偷功大於罪 有贏而且贏同格最強的熊貓人
繼續閱讀
Re: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來就很難中,反觀
a1234555
Re: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來就很難中,反觀
Vedan
Re: [瓦特] 阿鬼:原來除濕機要倒水喔
crazypitch
[閒聊] 最協Aki
reno30918
[姆咪] 玩具太貴買不起?小女孩股東當眾質問
DoraGian
Re: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crazypitch
[閒聊] 政治括約肌 政治露陰癖
redDest
[瓦特] 阿鬼:原來除濕機要倒水喔
Gas987
Re: [瓦特] 阿姆寶UT
a5WaGyu
[嘟嘟臉] 接寶寶幼稚園放學回家
a123455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