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阿鬼:原來除濕機要倒水喔

作者: Gas987 (Gas)   2026-06-23 14:29:14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現在是幹嘛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嗎
加映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濕機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14:30:00
感覺就是要出了 咪口也有提到除濕機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14:30:00
太假了吧,還是之前都是同居男人幫她處理的
作者: iloveSora (阿巴阿巴)   2026-06-23 14:31:00
主婦小男友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14:32:00
阿鬼可愛 阿鬼智障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3 14:36:00
這賽道卷起來了
作者: DoraGian (飲冰)   2026-06-23 14:38:00
不是有除濕機能接排水管嗎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3 14:39:00
意圖報復那消失的短片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3 14:40:00
這文案哪裡複製的,怎麼感覺看過好幾次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3 14:41:00
連續除濕功能的都行 有泵浦的還能高水位抽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1:00
笑死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4:00
日本很少再用除濕機吧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3 14:50:00
下面有人推 把阿鬼除濕機排水直接接進35加濕器內變永動機
作者: x032195   2026-06-23 15:14:00
肥婆又出來演智障刷存在感了以免工商被鬼搶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