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阿鬼:原來除濕機要倒水喔
作者:
Gas987
(Gas)
2026-06-23 14:29:14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現在是幹嘛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嗎
加映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濕機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14:30:00
感覺就是要出了 咪口也有提到除濕機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3 14:30:00
太假了吧,還是之前都是同居男人幫她處理的
作者:
iloveSora
(阿巴阿巴)
2026-06-23 14:31:00
主婦小男友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6-23 14:32:00
阿鬼可愛 阿鬼智障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3 14:36:00
這賽道卷起來了
作者:
DoraGian
(飲冰)
2026-06-23 14:38:00
不是有除濕機能接排水管嗎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3 14:39:00
意圖報復那消失的短片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3 14:40:00
這文案哪裡複製的,怎麼感覺看過好幾次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3 14:41:00
連續除濕功能的都行 有泵浦的還能高水位抽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41:00
笑死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3 14:44:00
日本很少再用除濕機吧
作者:
HEYHAH
(HEYHAH)
2026-06-23 14:50:00
下面有人推 把阿鬼除濕機排水直接接進35加濕器內變永動機
作者: x032195
2026-06-23 15:14:00
肥婆又出來演智障刷存在感了以免工商被鬼搶走
繼續閱讀
Re: [瓦特] 阿姆寶UT
a5WaGyu
[嘟嘟臉] 接寶寶幼稚園放學回家
a1234555
[嘟嘟臉] 肥啾啾小寶寶三明治
a1234555
[嘟嘟臉] 先放手的那一邊是親生的
a1234555
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miHoYo
Re: [閒聊] C羅是足球界的老詹嗎??
PonkotsuMiko
[姆咪] 虐倉鼠的男大生
garykuo417
Re: [閒聊] 還是奢侈了
New2422
Re: [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
jensheng09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來就很難中,反觀
zakok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