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阿姆寶UT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3 14:28:41
今天放假本來晚上要出去找丼飯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d1t0ZoxqM
不吃了
看阿姆玩undertale
好像上禮拜也是禮拜二玩?
阿姆怎麼都知道我禮拜二放假
<3
跟好跟滿
繼續閱讀
[嘟嘟臉] 接寶寶幼稚園放學回家
a1234555
[嘟嘟臉] 肥啾啾小寶寶三明治
a1234555
[嘟嘟臉] 先放手的那一邊是親生的
a1234555
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miHoYo
Re: [閒聊] C羅是足球界的老詹嗎??
PonkotsuMiko
[姆咪] 虐倉鼠的男大生
garykuo417
Re: [閒聊] 還是奢侈了
New2422
Re: [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
jensheng09
iwinlottery: 4-1除非故意的本來就很難中,反觀
zakokun
[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
ig4999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