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3 14:09:32
皇城現況 7成手遊
其餘v豚跟生活閒聊
最可撥就是卡通粉了
認真打一篇卡通文
可能不到10個人回
我也想要聊卡通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3 14:09:00
想不到手遊贏到最後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0:00
手遊吃了歧視鍊底層 但手機確實是最廣的終端以前MMO是底層的時候MMO也是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1:00
在皇城哪會底層 每個談起來都高大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3:00
在這裡也高上大啊 人多就是力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4:00
這裡也算小皇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4:00
類似的例子就VT 歧視鍊底層 但人多就是大聲
繼續閱讀
[閒聊] 那些動漫作品屬於平民史觀?
jeanvanjohn
Re: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NekomataOkay
[取暖] 為啥有人會在幾個月前的爆文底下噓變99
yisky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jeanvanjohn
Re: [閒聊] 還是奢侈了
buzz1067
[閒聊] C羅是足球界的老詹嗎??
Atima
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miHoYo
[檔案] 遊戲排程
Megacolon
[閒聊] 推 Wardyal: 我也..好想要.爆文....
reno3091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Sato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