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3 14:09:32
皇城現況 7成手遊
其餘v豚跟生活閒聊
最可撥就是卡通粉了
認真打一篇卡通文
可能不到10個人回
我也想要聊卡通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3 14:09:00
想不到手遊贏到最後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0:00
手遊吃了歧視鍊底層 但手機確實是最廣的終端以前MMO是底層的時候MMO也是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1:00
在皇城哪會底層 每個談起來都高大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3:00
在這裡也高上大啊 人多就是力量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14:00
這裡也算小皇城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4:14:00
類似的例子就VT 歧視鍊底層 但人多就是大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