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取暖] 為啥有人會在幾個月前的爆文底下噓變99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6-23 14:08:12
我好像有幾篇文都是這樣
隔一段時間會有人在底下噓
然後手機看爆文變99
像這篇 黑奴
#1fxiz0D4 (C_Chat)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4:09:00
可能跟瓦屌一樣調皮的人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3 14:21:00
@馬來
繼續閱讀
[姆咪]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
jeanvanjohn
Re: [閒聊] 還是奢侈了
buzz1067
[閒聊] C羅是足球界的老詹嗎??
Atima
Re: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miHoYo
[檔案] 遊戲排程
Megacolon
[閒聊] 推 Wardyal: 我也..好想要.爆文....
reno3091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Satoman
[閒聊]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
Meteor077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
Meteor077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WayThu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