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
作者:
Meteor077
(可可亞)
2026-06-23 13:54:59
※ 引述《kopune》之銘言
: 皇城最容易大談熱議的話題
: 冠軍是霸凌 一有機會就急著發以前被霸凌的經驗
: 亞軍是育兒 很愛講以前父母禁止ACG
: 之後他有孩子一定會很開放
: 季軍是日旅或日本生活法律
: 機乎人人日本人
: 我觀察是這樣啦
還有幹中國的文章吧
隨便發個話題都能爆文
我在那靠這話題 有2篇爆文
反而acg話題越聊越少
都是一堆雲仔大談
想到之前楠木燈結婚事件
一堆白痴祝福粉在那大談
好可憐喔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3:58:00
我也..好想要.爆文....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3 14:00:00
彎彎G點就那些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14:32:00
那邊就3種網軍
繼續閱讀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WayThuz
Re: 陸劇
qscxz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tsairay
[閒聊] 撿來的圖
kevinlee2001
[姆咪] 模型推算2064年人口腰斬
DoraGian
[瓦特] 死神是不是在黑黑白妹
kevinlee2001
Re: [閒聊] 股票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Hakase5566
Re: [NBA ]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雙塔
muscatsss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john090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