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3:43:13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銘言:
: -640點 哇!有點意思囉 開啟一波拉回修正了
: 這次你各位敢上車嗎
為什麼我昨天要買股票
看來要吃一波承壓了
好煩= =
希望功率半導體不要出事:(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3 13:46:00
你是本板新的8zz嗎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3 13:47:00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3 13:51:00
怎麼不今天再撿一點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54:00
我等月線送分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