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3:34:46
-640點 哇!有點意思囉 開啟一波拉回修正了
這次你各位敢上車嗎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6-06-23 13:36:00
奈米哥覺得回測哪裡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41:00
月線還會是送分題嗎 每次快碰到月線都直接暴力拉回去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22:00
拉回就是上車點不是嗎
繼續閱讀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Megacolon
[姆咪] :我打個比方...(更小眾的比喻)
joejoe1475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kopune
Re: 超能蛋白優格
jensheng09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as3366700
[瓦特] 博衣又要炎上了嗎
kevinlee2001
[NBA] 趁著現在人多發最後一篇交易文吧
Wardyal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SAKIASHIZAWA
[NBA ] 杰倫<=>Murray
Vedan
Re: 超能蛋白優格
Megacol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