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13:34:46
-640點 哇!有點意思囉 開啟一波拉回修正了
這次你各位敢上車嗎
作者: nanachi (娜娜奇)   2026-06-23 13:36:00
奈米哥覺得回測哪裡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41:00
月線還會是送分題嗎 每次快碰到月線都直接暴力拉回去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3 15:22:00
拉回就是上車點不是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