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3 13:40:36
是這樣的
一個連戰鬥陀螺這種現象級出圈的玩具
都聊不起來的地方
早就已經不是ACG版惹
其實就是另一個賽博榕樹而已
只是剛好一群老阿北以前看的不是楊麗花
是魔法少女小圓、EVA跟鋼彈而已
對啊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13:41:00
我都看明日香達手槍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3 13:42:00
就賽博榕樹啊 對啊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3 13:53:00
確實
繼續閱讀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Hosimati
[NBA ]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雙塔
Vedan
Re: 又被塞一口兔V
liubruce502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New2422
Re: [閒聊] 股票
qscxz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Megacolon
[姆咪] :我打個比方...(更小眾的比喻)
joejoe14758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kopune
Re: 超能蛋白優格
jensheng09
Re: [瓦特] C恰是不是沾到一點屎所有事情都能大談
as33667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